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文章详情

法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营员名单及参加考核专业公告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22-06-29 17:27   阅读:

根据《武汉大学关于举办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和《武汉大学法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经法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报学校研究生院审核批准,确定了317名营员参加我院712日至13日举办的暑期夏令营,现将营员名单及参加考核专业予以公布。

名单中的考生,须于71日至73日下午17:00前登录我校夏令营报名系统确认参加夏令营,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营员资格。同时准备好夏令营申请材料(含签字盖章后的《申请表》、《个人陈述》和学习成绩、外语成绩证明、科研工作、学术成果、奖励情况等其他证明材料)后续按群内通知以专业+姓名.PDF”(一个文本)彩色格式发送到指定邮箱。《申请表》上须有本人所在学校院系推荐意见和教务部门盖章。申请人网上报名填写信息与所提交申请材料必须保持一致,申请信息务必真实、准确。凡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营员资格或优秀营员资格。

夏令营活动采取网络远程方式于712-13日进行,采用腾讯会议软件和企业微信软件,考生请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入指定活动平台参加线上面试。为便于夏令营活动顺利开展,请营员名单中的考生于7月3日前加入“武大法学院2022夏令营”QQ群,群号:467844123。申请加群时注明姓名、参加考核专业便于审核,进群后将群名片改为姓名-专业形式。入营营员需保持手机畅通,学院后期将通过QQ群通知相关事宜,并进行设备和软件测试等。

请各位营员持续关注本网站后续相关工作通知。

 

武汉大学法学院

202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