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文章详情

关于接收推免生预报名考生面试考核时间延迟的通知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   更新时间:2020-09-28 18:05   阅读:

根据教育部通知,今年全国接收推免生工作延后至1012日正式开始。根据实际情况,我院适当调整了接收推免生预报名考生面试考核的时间安排,现通知如下:

1.学术型硕士推免生预报名面试考核现已结束,学院将于929日至30日通过预报名系统陆续向考核合格的考生发通知,已参加面试的考生可登录系统查看。

2.法律(法学)、法律(非法学)考生面试考核工作将在1026日期间进行。面试结束后学院审核确定考核合格名单,将于108日前后通过预报名系统向考核合格的考生发通知。

3.考核合格的考生,正式取得所在学校推免生资格后,须于10910日加入推免预报名工作”QQ群(群号:467844123,入群后更改为姓名+考核专业” )。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法学院

20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