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文章详情

法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考核成绩及优秀营员名单公示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19-07-15 09:34   阅读:

根据《武汉大学关于举办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和《武汉大学法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我院于79日至10日开展了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按学科专业(方向)进行了营员综合面试考核。根据营员综合面试考核成绩,经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拟确定267名参营营员为优秀营员,现将营员面试考核成绩及拟确定优秀营员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取得我院优秀营员资格的考生,经学校研究生院审批通过后,应在10日内登录夏令营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武汉大学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优秀营员证书,系统记载、留存。否则视为自动放弃优秀营员资格。

公示期自2019715日至726日,考生如有异议,可在726日下午17:00前以书面形式或通过电子邮件向学校研究生院招生工作处或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武汉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工作处 电话:027-68754125

Emailwdyzjc@whu.edu.cn

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办  电话:027-68753628

Emailfxy230@126.com

(注:719日前可电话咨询或反映情况,20日起为学校暑假期间,办公电话可能无人接听。)

 

武汉大学法学院

2019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