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文章详情

法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19-07-01 09:55   阅读:

一、发放方式

1.自取:本校应届生、通讯地址为武汉市或要求自取的新生, 71日起可到法学院238办公室领取,领取时须带本人身份证。委托他人代领的,被委托人须带身份证原件、委托人的委托书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2.邮寄:其他新生,我院将按照考生报考时填写的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部分考生在寄回政审、调档函期间更改了通知书领取方式或通讯地址,我们将以考生最后确认的领取方式和通讯地址为准)于75日起统一以EMS快递方式寄出。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并注意查收。

如有考生还需更改通知书领取方式(邮寄改为自取、自取改为邮寄)或更改邮寄地址,请于741700前联系027-68752912(法学硕士)、027-68753628(法律硕士)进行更改。

港澳台考生通知书发放另行通知。


二、新生入学有关注意事项

新生入学准备事项、入学报到相关要求及其他事项,详见《武汉大学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注意事项》(附件),请新生务必认真阅读并按要求办理。


                                                            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