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文章详情

关于取消佘文博博士生录取资格及补录王汝唯的公示(更新)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19-05-28 18:36   阅读:

我院2019级拟录取宪法学与行政法学专业博士生佘文博(考号:104869190001810)因考取其他高校博士生,于近日向学院提交了自愿放弃博士生录取资格申请。经法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取消佘文博2019级博士生录取资格,同时补录其他考生。由于原专业参加综合考核的考生中无可递补录取生源,决定按学科相近原则从法学理论专业补录。按照考核总评成绩顺序,征得考生同意,招生导师和学科同意,院招生领导小组审核通过,决定补录王汝唯(考号:104869190006443),录取专业为宪法学与行政法学,录取导师秦前红教授。(说明:该专业另外一名可补录考生不接受调剂补录。)

现予公示

武汉大学法学院

2019530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