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文章详情

法学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工作进展情况说明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部老师   更新时间:2018-06-29 09:43   阅读:

法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近日对报考本次夏令营的武汉市高校考生和参加我院校外招生宣传面试考核的考生进行了审核,初步确定了拟参加夏令营的“营员”名单和校外招生宣传选拔“优秀营员”拟录名单,目前正在进行考生考核及录取学科专业的审核调剂工作。按学校工作程序规定,夏令营营员名单和校外选拔优秀营员名单须通过“夏令营报名系统”报研究生院批准后公布。

为便于考生及时了解情况,学院将于629日通过“夏令营报名系统”录入上述营员名单和“优秀营员名单审核信息,研究生院在该报名系统中审核通过后名单生效。

营员优秀营员的最终考核及录取专业将于近期公布。公布的专业与考生原报考专业与不一致的,学院将协调研究生院安排适当时间供考生在系统中按公布专业修改;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未按通知修改专业的,视为放弃营员优秀营员资格。

 

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办

2018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