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文章详情

Bangor大学研究生(含博士生)招生简介

发布者:   更新时间:2010-03-18 18:37   阅读:

Bangor大学研究生(含博士生)招生简介

学校简介

Bangor大学是英国传统型的大学,创建于1884年,1893年与Aberystwyth和Cardiff两所大学组成威尔士大学联盟(University of Wales),目前仍沿袭该项传统,颁授威尔士大学的学位。

Bangor大学是英国维多利亚时期创立的著名“红砖大学”(Red-Brick University)之一,查尔斯王子(The Prince of Wales) 担任该校校监(Chancellor)。该校多数学科在国内的教学和研究实力评估中被评为优等,学生满意度评估位居全英前十名。该大学依山傍海,气候宜人,是英国名副其实的大学城(Bangor的城市人口只有两万人,而Bangor大学仅学生就达一万两千人)。该大学以其悠久的大学传统和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成为本国及海外学生求学的理想之地。

欲进一步了解Bangor大学及其法学院,请登陆

< http://www.bangor.ac.uk/law/profiles.php.en>

奖学金情况

符合该大学法学硕士生录取标准的申请者均有机会获得2000英镑的奖学金(Silver Scholarship),其中成绩突出者可获得3000-4000英镑的奖学金(Golden Scholarship)。被录取的博士生有机会获得全额奖学金。

专业设置

法学、商法、国际商法、法律与管理、法律与金融等。详情请登陆< www.bangor.ac.uk/law/postgraduates.php.en>

招生范围

法学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具有法学背景的的双学士生以及在读硕士生等。

报名方式

请按要求填写申请表,连同成绩单、推荐信及英语成绩等以扫描件递交至w.shi@bangor.ac.uk

班戈大学申请表.doc

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08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