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文章详情

武汉大学法学院2018年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公告

发布者:afl   更新时间:2018-05-23 18:03   阅读:

武汉大学法学院2018年研究生招生宣活动公告

为配合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的开展,我院计划2018年6月上旬至中旬前往部分重点高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及优秀生源的考核选拔。欢迎相关高校的三年级在校本科生(2019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1.招生宣传地点与时间安排

拟组织宣传组分别前往北京、天津、长春、西安、济南、南京、杭州、厦门、长沙、广州、重庆、成都等城市的部分重点高校开展宣传。

各地招生宣传咨询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将于5月25日左右在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工作网(http://golaw.whu.edu.cn)上通知并及时更新。

2.招生宣传活动内容

(1)介绍武汉大学法学学科情况、办学特色及研究生招生培养等有关内容。

(2)面试考核选拔优秀生源。宣传组对考生的综合素质、专业基础、外语能力、创新潜质、实践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面试,结合考生申请材料进行评价打分,根据考核结果向学院推荐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我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审核并报学校研生院通过后,正式确定为优秀营员,6月29日左右通过我院网站公布。

3.说明

(1)招生宣传期间的面试考核旨在为我院接收2019年推免生提前选拔优秀考生(接收推免工作将于2018年9月28日左右通过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进行,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欢迎来自高水平大学、全国重点大学或所在学科在最新一轮学科评估中排名前20%的高校的优秀大学生积极参加招生宣传组的面试考核选拔,经面试考核取得我院“优秀营员”资格的考生,可直接接收为我院推免生。7月中旬校内举办的夏令营主要面向武汉市高校大学生。

(2)拟参加面试考核的考生,请提前通过我校 “夏令营报名系统”(http://gsrecruit.whu.edu.cn/loginentry.action)提交申请材料,并于参加招生宣传咨询会时向面试组老师提交纸质申请材料。夏令营活动的更多内容,详见武汉大学法学院网(http://fxy.whu.edu.cn/)《武汉大学法学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实施细则》。

武汉大学法学院

2018年5月24日